想吃虾饺

lofter认证色情画手V

  时政梗,好几家老王开的巨型企业,从阿尔家股市撤离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这之前的三月,因为伊万暴打冬妮娅,所以阿尔和亚瑟合伙强制大家卖股份,把伊万家企业股价打到原来的5%左右,自己再买,逼得伊万对外声称你要是不来我这里换了卢布来买,我不认你的交易成立,说白了一边赖账一边撑卢布

  

  所以现在老王突然撤离自家店铺,说白了就是,伊万被你搞这么惨,我肯定要先撤了我家企业让你没法这么搞我,我再去揍晓梅啊

  

  当然再往深里说还涉及软妹币国际化的问题了

  

  谢谢这只小熊,他又让我们摸了他的屁股过河了

评论 ( 65 )
热度 ( 4557 )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吃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