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虾饺

lofter认证色情画手V

全职舞台剧repo

 火影舞台剧写过repo 了,所以全职的也写写!


有剧透,有拉踩 !

个人感官不接受任何反驳。

看前没看过任何关于排练/直播相关的东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之前看过盗墓和火影的舞台剧对舞台剧体验感很好,知道全职舞台剧有武汉场的时候就果断想去_(:з)∠)_
然而………基友们和三次元的朋友们都不跟我约!!还嫌弃我!!  
 
然后我不抱希望的去了唯一加的与全职相关的翔叶群问问,结果真的约到了人!!!!!!! 

第一次面基有点小紧张呢


emmm


白粥你这么好看的吗???我应该在认真化化妆???


再。。再然后我们就差点迟到了!!多亏了白粥的男朋友!



1. 开头主持人解决三人占座,非常的喜欢!!这样的剧情改动使演员特别接地气,参与感极强!!这里想夸一百次!! 
 
2.  24张账号卡一起出场还挺燃的_(:з)∠)_
 
3.  戴妍琦与楚云秀的剧情砍掉了,直接是老王VS英杰 
这个真的太一言难尽了…………… 
 
老王和英杰两人各自站在舞台骑着风火轮转啊转的举着扫把挥舞……然后打斗全靠喊技能名 ,站着喊技能名!
 
 
  

(↑这种站位)



老王(举扫把):寒冰粉!

英杰(举扫把):寒冰粉!


老王(向左举扫把):驱散粉!

英杰(向右举扫把):驱散粉!


老王(向上举扫把):星星射线!

英杰(向下举扫把):星星射线!


老王(随便往哪个方向举扫把):燃烧融瓶!

英杰(不知道往哪个方向举扫把):燃烧融瓶!


老王:XXX技能!

英杰:XXX技能!


主持人:王不留行倒地,高英杰胜!
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 


请随便感受下【。


好在中间喻&黄二人使用时间暂停大法进行解说才稍微缓解了那么一丢丢的尴尬。

黄少天是全场活跃气氛的担当了,哪里尴尬哪里有他救场!





4. 有各种职业选手串场的表演还挺好玩的,互动性很强,个人对这种表现形式感到非常新奇非常很有趣!!

但到后面却的这种串场过于多了!越看越尬,说起来这种串场的表演也有用力过猛挺神奇的………




5.唐日天VS老林


由于我曾经吃过唐林,对这段还行吧。

这场战斗诠释了了什么叫做输出全靠吼,仿佛谁嗓门大谁输出就高【。】bgm像在玩拳皇

最后老林独白那里还是挺感人的,我也就感动了5S吧【



但日天的流氓类型是正面刚,老林的流氓是后来要配合锐锐的盗贼而改的猥琐风格,之前走的还是正面刚流!


所以为什么这场比赛将流氓战斗方式搞的如此猥琐?????

算了这都是小bug,下一个【




6. 李轩VS一帆小天使

这场没有站着喊技能,没有输出全靠吼,但我还是太天真了,这比前两场都还要尴尬很多倍,形容下逢山鬼泣就三个字——骚浪贱

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逢山鬼泣! 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轩大大! 
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鬼剑士!



 
尬 
真的尬吧 

我不知道怎么形这段了


全场最尬颁给这段
 
 

7.到了全明星周末剧情里我最喜欢的地方!

是我叶特地去安慰一帆小天使的场景!!! 
演叶修的演员台词功底很好,可以说是吊打了全场所有演员,满级大号吊打新手村萌新的程度吧!我没带滤镜!真的就是这样! 
这段剧情我觉得怎么演都不会砸,因为场景那么简单!!所以为什么要给一帆擅自多加台词!这段真的多一句少一句都会差了那种味道!! 
不过跟整体比还是很好了【。】给这段打95分,五分扣在一帆念台词的时候用力过猛和多加的台词上 

 
8. 孙翔VS韩文清 
 
今天我带起了翔粉粉籍(………) 
觉得天惹这个翔翔臭屁一张脸好中二好想欺负他哦!!【??? 
 
 
两人握手致意的时候,可能为了表现敌意,故意用力,这里emmmmm我觉得挺OOC的,老韩并不会这么做
 

之后的打斗,在我经历了前面站着喊技能、输出全靠吼和骚浪贱的逢山鬼泣后,突然接受度变得奇高!这段我都能打高分了.........


打斗中间有老叶和果果说要去抽根烟解说的剧情,然后老韩回忆杀当初嘉世三年冠时期与叶秋的战斗。 
 
失败后翔翔从比赛席走出来,开始回忆杀刚接手一叶之秋时候的场景,算是挺还原的!我今天带了滤镜………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小眼神好委屈哦好可怜哦!之后还要被一路打脸一路跪好惨哦!被崔立喊着快点的时候暴露智商了吧【求你清醒点带的是粉丝滤镜不是黑粉滤镜! 
 
 
9. 上半场结束了! 
开始下半场! 
 
 
10. 下半场是职业选手与观众真·互动! 
挺好玩的参与感很强哈哈,这里翔翔真的很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…………】 

不过感觉并不像全明星赛了……
 
 
 

11. 到了人民群众最喜闻乐见的剧情了——打脸!

哦不是叶修上台使用了龙抬头的剧情!

 
具体过程不描述了 
 
杜明台词功底不好一大段说不清!不能理解为什么连台词都说不清???还有性格我觉得很OOC,熟读原著三百遍我心中杜明不是这样。还有唐柔好强的过猛了,好强是好强但不是那种有大小姐气质的好强。
 
 
之后切入回忆杀,叶修从离家出走到遇到伞橙兄妹到进入职业联盟,到拿到三连冠,到孙翔接手一叶之秋,退役去网吧当网管。中间真是好大一口伞修橙的刀!这一段演的很棒很自然,我很喜欢。 
 
 
 

12.

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,兴欣战队集结!

全剧终!

 
 

总结:

主持人与演叶修演员都很好!!黄少天的小演员超级可爱!!

主持人&叶&黄三位演员的台词功底可以说吊打在场所有别的演员了。

演员们真的需要好好下功夫啊!!!

打斗真的非常尬,有时候台词、动作、BGM都契合不到一起去,像小学生打模仿电视里古惑仔一样,全程都给我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_(:з)∠)_

演员演的很认真很努力,我感受到了,但只有这样是不够的。


全职里原话具体哪几个字记不清了,是第十赛季季后赛霸图输掉兴欣那场叶修对宋奇英说的,大意是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。


和别的舞台剧比,就是没有对比没有伤害。关于值不值票价,我个人认为是不值的。我这还带了作品粉丝滤镜呢,大概是我期望太高了吧。


另外关于卖腐多多少少有些吧,虽然这也算是同人剧,但好歹是半官方性质。唉,说实话演员福利的时候你怎么卖腐都ok但是正剧的时候还是该怎么按照原作就怎么按照原作为好。

 
买二楼的观众特别惨,因为表演基本都在一楼 

心疼一下…



另外我们的票特别丑!!!连OB小人都拯救不了的丑!!



↑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就直接开场了这是结束后拍的

本来想让路人帮我与白粥合影。。。刚说完灯就关了!!

太惨惹!!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2 )

© 想吃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