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虾饺

lofter认证色情画手V

【翔叶】胡话

段子,很ooc
看标题就知道在胡说八道【

原著向,两人交往多年已同居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孙翔发烧了,是被江波涛从轮回扛回来的。叶修接到电话后就急忙从公司赶回家,发现孙翔正闹着脾气吵着要叶修。江波涛一脸无奈,向他表示这就是为什么要扛孙翔回家的理由。


向江波涛道谢后,去给孙翔煮了锅粥,结果对方吃完后居然闹着不肯吃药,说药苦。这几年孙翔成熟了不少,结果发个烧,直接烧回了解放前。叶修觉得等他好了应该让他跪着给胶囊道歉。

耐着性子哄了半天,孙三岁才终于肯把药吃了,乖乖爬上床睡觉。

叶修细心的替他盖好被子,从头包到脚不露一点那种,哄道:“别踢被子啊,出汗好得快。”

而孙翔烧的魔怔了,抓着叶修的手不让他走,小声嘟囔:“叶修,我觉得一叶之秋就像是我俩的孩子,我会…会…好好对他的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”叶修无语,不知道这熊孩子演的哪出,想掰开他的脑袋,看看里面到底长的到底是怎样神奇的脑回路。

“真的…我会好好对他的,会……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!”

“行行行。” 叶修敷衍。

“你要相信我……我们的孩子……”

叶修打断他:““你清醒点吧,就算是孩子那也是我和苏沐秋,却邪还是他做的呢。”

“啊?苏沐秋是谁?”

“沐橙的哥哥。”

“苏沐橙是魔鬼吗?”

“啥玩意?”

“苏沐橙就算了,他哥怎么也跟我抢”。”

“沐秋都去世很久了,你多大了啊?这种醋也吃。”

“去世了?对不起啊…”

“没事,过去很久了。”叶修学着叶秋哄侄子的那套,继续说:“小朋友要早点睡,病才好的快。”

“那我们的孩子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怎么又绕回来了。

“我会好好对他的。”孙翔神情真挚,语气诚恳。叶修看那烧的通红脸,就很想笑。

“你最近是不是看了沐橙推荐的电视剧。”

“不…不看的话小姨子会给我穿…穿小鞋的!”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,

本来很委屈的孙翔觉得更委屈了。自己都这么可怜了,叶修怎么还笑啊,太过分了!太讨厌了!然后他就把被子………踢了。

看他幼稚的行为叶修忍着笑,重新替他将手脚塞回被子里。“快睡吧小朋友,再说下去,醒来就没脸见我了。”


果然第二天醒来的孙翔对前一天的胡话拒不认,表示自己不可能说那么蠢的话。

END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吃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